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法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新闻中心 > 法官风采
五一假期不停歇 同心战“疫”我在岗
时间:2022-05-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法徽

是一份荣耀

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司法为民”的征程里

熠熠生辉

临近五一假期,云和县突然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关键时期,龙泉法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鼓励青年干警前往云和支援抗疫工作。

4月29日,季颖飞得知院里号召青年干警支援云和抗疫后,主动申请报名。

“责任在身,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不是一个部门、一座城市‘自己的事情’,关系到我们所有人的生命健康,特殊时期更应该众志成城”,季颖飞说。

凌晨1点季颖飞在高速卡口检查过路车辆

根据防疫工作安排,季颖飞被安排到了云和县赤石高速卡口负责管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季颖飞与其他"大白″们一起向进出车辆的司乘人员释明防疫规定,进行劝返、核证验码、测温登记……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几天来连续作战,加上一整夜工作下来,确实感觉有点体力不支。坚持完自己这班岗与其他防控人员交接后,季颖飞本想在值班室稍微休息一会儿再回去,没想疲倦一阵袭来,竟直接睡着了。

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量体温、控进出、查证件、作登记、测核酸……24小时不间断,全天候值班值守。穿上防控服,这群“大白”迎着朝阳成为这个假期最靓丽的风景。

风雨见真情,战斗砺初心。像季颖飞这样关键时期主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龙法干警还有很多,陈伟良、王家盛、傅渝皓、叶波、林志豪……龙泉法院党员干警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交通事故生死现场 退休干警热心救助
上一篇:风雨逆行 全力保障扣押车辆安全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