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执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不能申请公租房 “老赖”主动来还款
时间:2018-12-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法官,我想把案子结了。近日,一直不见人影的汪某突然出现在龙泉市法院,主动要求还款。

  2014年,汪某因帮姐姐、姐夫担保了5万元,被告上法院。法院判决汪某对5万元承担连带还款责任。执行中,汪某和姐姐、姐夫因没有履行还款义务被纳入失信黑名单。此前,汪某一家租住在公租房,房管部门在对公租房人员进行年审时,告知他是失信被执行人,不能继续申请。汪某这才来主动还款。

  为破解执行难题,龙泉市法院联合当地房管部门将失信被执行人纳入公租房申请一票否决审核范畴。目前,该院已对第一批2856302018年公租房新申请人员及年度审核人员进行失信筛查,促使4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2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和解,执结案件6件,执行到位金额13.5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每天消耗数千元饲料,弄不好还会死 案子还没判,法官决定对它们先予执行
上一篇:龙泉法院加强“院所”联动深化司法拘留矛盾纠纷化解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