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执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龙泉法院成功拍卖丽水市首例采矿权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日前,龙泉市法院通过司法网拍成功拍卖一处硫铁矿采矿权。据悉,这是丽水市首例采矿权拍卖。

  该硫铁矿采矿权,原属龙泉市富源矿业有限公司。该企业因未能及时偿还银行和个人1000多万元借款而被起诉。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龙泉市法院多次召集公司股东协商,决定对该公司硫铁矿采矿权及相关机器设备、矿山井巷工程等其他权利进行整体评估拍卖,起拍价为938万元。最终,该拍卖品以2138万元的最高价格成交,溢价率达127.93%,为买受人节省佣金31.6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龙泉法院开展“2018秋风行动”集中执行活动
上一篇:每天消耗数千元饲料,弄不好还会死 案子还没判,法官决定对它们先予执行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