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执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开展执行风暴行动
时间:2018-06-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龙泉市法院开展执行风暴行动,重点执行一批涉民生、涉金融案件,对拒不申报财产或不如实申报财产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逐一排查、走访,通过拘留、罚款等措施,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与行动。

  行动当天下午1点,执行员小吴来到距离龙泉城区50多公里的小山村查找被执行人。当她来到被执行人蔡某家里时,端着酒杯喝得正欢的蔡某一脸诧异:你们怎么这个点还来啊,要不一起吃点?小吴哭笑不得,你也别吃了,和我回法院吃快餐吧!看到执行员如此认真敬业,蔡某面红耳赤,放下手中的碗筷跟执行员前往法院。在小吴的调解下,最终,蔡某与申请人达成了调解协议。

  经过努力,此次活动,龙泉市法院共传唤被执行人14人,拘留5人,罚款2人,执行到位标的79.5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打铁趁热 警车上把执行案件调解了
上一篇:龙泉法院拒执案例: 雷建葱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