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增强战斗力 提升执行力 | 龙泉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26日上午,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与执行不力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召开。

   当天下午,龙泉法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进一步学习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与执行不力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龙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沛就开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与执行不力问题专项治理作动员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拧紧专项活动思想总开关。开展专项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的应有之义,是有效应对新形势、主动迎接新挑战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全院队伍建设、提升法院工作核心战斗力的有力抓手。二要做实“四个到位”,高质量开展专项活动。要明确一个目标,做到三个结合,紧盯四个阶段,确保学习到位、自查到位、整改到位、总结到位。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党组负总责,担起主体责任,上行下效、上率下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部门各司其职,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务求实效。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罗沛院长强调,要不折不扣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龙泉法院工作执行力和核心战斗力,为服务发展大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一要对标对表,明确工作方向。要在夯实政治建设战斗力、做强服务大局战斗力、做精审执业务战斗力、提升社会治理战斗力、激发改革创新战斗力、优化综合保障战斗力、提高谋划执行战斗力七方面重点任务认真对照、细化目标、精准发力,提高实效。二要敢作敢为,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谋划,积极创新,狠抓落实,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勇当各项工作排头兵。三要善作善成,取得工作实效。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强全盘统筹,注重重点突破,推动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提升审判执行效率、质量和效果。

end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两山15年,我是见证者!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