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执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维护“纸上权利”,开展“攻坚行动”
时间:2022-11-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让司法公正更可触、更可感,近日龙泉市人民法院开展“出清终本库存案件 提升司法公正感受”专项攻坚行动,努力让老百姓的“纸上权利”真正实现。

  此次活动以涉企、涉金融案件和涉农民工工资、抚养费、赡养费、人身损害赔偿等民生案件为重点,组成6个执行攻坚小组,分别奔赴19个乡镇街道,发挥基层干部和“共享法庭”庭务主任人熟、地熟等优势,了解被执行人现住地址、联系方式、生活及工作等情况,努力化解一批小标的案件。活动开展以来,龙泉法院已累计清理终本库存案件175件,执行到位标的629万余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开展法治教育,进行失信企业专项治理
上一篇:对三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件进行集中审理、宣判提升司法公正感受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