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执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因被曝光 “老赖”一晚接三十多个亲朋电话 深感丢人的他第二天一早跑到法院求还钱
时间:2019-05-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求求你们法院早点帮我把曝光撤下来,我的亲朋好友看到我被曝光了,一个晚上打了三十多个电话来问我怎么回事,我这回真的是没脸做人了。”425一早,因失信被曝光的被执行人张某急冲冲跑到法院求还钱。

 原来,424,龙泉法院的公众微信号集中曝光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张某就是其中的一位。

 2017年,张某与他人一起成立了养老服务公司,并雇佣了季某、蒋某两人做楼房的泥水、油漆工作。工程结束后,季某、蒋某因迟迟要不到12万元的工资款,就将张某名下这家公司作为被告起诉到法院。后虽经法官调解,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但公司出尔反尔未履行承诺。20189月,该案件被申请强制执行。

经查询,这家养老公司已成空壳公司,无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无奈之下,申请人请求法院裁定,又追加了包括张某在内的公司三位股东为共同被执行人。法院多次组织相关人员调解,最后终于促成双方达成协议,由三名股东每人履行4万元。很快,追加的两位股东还清了欠款,但张某依然不为之所动,拒绝履行,最后电话都不接了。

本以为赖掉了一笔钱,谁知亲戚朋友们的轮番电话,让张某觉得脸上无光,急着主动履行了4万元款项。

此外,梅某也因为微信曝光,而被儿子发现其有一万元欠款没还。儿子主动拉着梅某到法院履行了款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劳务代偿” 全市执行首例!他以实际劳动来折抵生态修复赔偿费—龙泉法院开展“2019春雷行动”集中执行行动
上一篇:开展法治教育,进行失信企业专项治理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