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公众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新闻中心 > 公众视角
龙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31日下午,龙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党组书记、院长叶爱英传达大会精神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向东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院党组书记、院长叶爱英重点围绕龙泉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阐释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市委王忠宝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全面回顾了龙泉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准确定位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及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她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切实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

 一要明方向理思路,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多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把党代会精神领悟好、宣传好,并把学习的目的和落脚点放在推动工作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认真分析形势任务,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

 二要明重点强举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履行司法办案职责相结合,紧紧围绕“奋力打造品质龙泉”奋斗目标,找准法院工作着力点、结合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全面推进司法公正感受度提升工程、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持续深化环资审判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上下功夫、出实效。

 三要明目标促提升,推进法院工作提档升级。要全面对照党代会精神和下步工作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精准聚焦痛点难点工作,凝心聚力提升审判质效,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党建活动与审执业务相融合,全面增强法院队伍核心战斗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龙泉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上一篇:丽水市委召开法院工作会议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