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公众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新闻中心 > 公众视角
龙泉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2-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4日,龙泉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叶爱英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向东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叶爱英院长全面回顾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龙泉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全体干警在学习教育中获得启迪、增长智慧、汲取力量,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更加牢固,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更加坚定,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情怀更加深厚,全方位推动新时代法院现代化建设的奋进姿态更加昂扬,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她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复兴剑瓷之都、奋力打造品质龙泉提供坚强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一要持之以恒学党史。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学深悟透百年党史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的伟大征程上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

 二要用心用情办实事坚持从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养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砥砺奋进开新局持续发扬奋斗精神,牢牢把握主责主业,通过精准管理、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等,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不断提升审判质效。要进一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紧抓司法公正感受度提升工程等重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法治力量。

 四要锲而不舍抓整改。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推进党建工作与审执业务深度融合,弘扬优良作风,勇于自我革命,有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持续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岁末年关保民生|龙泉法院集中执行送出“新春大礼包”
上一篇:龙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