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公众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新闻中心 > 公众视角
扬帆起航新征程|龙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8日下午,龙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叶爱英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亚荣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向东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市委和上级法院有关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伟忠通报表彰奖励情况,院领导分别为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黄亚荣组长传达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及全省法院审务督查通报等,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部署:一要全面从严治党,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多措并举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监督格局发挥治理效能。

叶爱英院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2021年度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并为全院干警上廉政党课:一是思想定位要高瞻远瞩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意识形态“防火墙”,树立规范、高效、公正的办案理念,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二是服务定位要主动担当。要紧密围绕打造城市“六个品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区等全市重点工作目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保障大局,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奋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以法治方式保护生态环境,助力法治政府建设。三是履职定位要务实重干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析研判,结合“司法公正感受度提升年”活动力争全面提升质效数据,从人民群众出发,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深化改革发展,主动融入基层治理大格局,有效提升司法公信力。四是自我定位要准确清晰。要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队伍,加强党组织建设,增进团队团结,增强凝聚力;保持高效的工作效率,拉高工作标杆,提高执行力;持身守正、束身自好,保持廉洁力。

叶爱英院长强调:新征程扬帆启航,新使命重任在肩。2022年,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为全面复兴剑瓷之都、奋力打造品质龙泉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龙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上一篇:岁末年关保民生|龙泉法院集中执行送出“新春大礼包”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