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公众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新闻中心 > 公众交流
我院邀请全市各大幼儿园教育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6-07-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615日,我院邀请全市各大幼儿园负责人及老师共20余人旁听了一起教育机构责纠纷案件。

     近年来,学生在幼儿园、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学习、生活期间受到人身损害事件时有发生。如何加强教育机构安全防范、尽可能避免意外事件?意外发生后责任如何分担等等问题是亟待重视的问题。邀请老师们参加旁听庭审,对上诉问题给出了答案。

    庭审结束后,我院又邀请老师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老师们和法官针对教育机构在管理中,出现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 我院邀请高中生旁听涉毒案件庭审 举行公众开放活动
上一篇: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 青少年宫走进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