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爱英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24日晚,龙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爱英为全院干警上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向东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叶爱英院长从百年党史出发,重温党的辉煌历程,结合党史故事,再一次强调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

对于如何高质量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叶爱英院长强调:一要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素能培养。要善于从党的非凡历程中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二要坚持学史增信,筑牢忠诚根魂。要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增强历史自觉,牢筑信仰之基,不断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坚持学史崇德,砥砺清廉品格。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理念,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构筑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建设一支清正廉洁、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法院队伍。四要坚持学史力行,践行为民理念。要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教育整顿进行时|龙泉法院邀请龙泉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素馨上专题党课
上一篇:龙泉法院召开“聚焦‘重要窗口’ 聚力龙泉复兴”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