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龙泉法院邀请龙泉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素馨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有力有序抓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龙泉法院开展献礼百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专题讲座活动,邀请龙泉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素馨为全院干警作题为《礼赞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中国百年光辉历程及宝贵经验》的专题讲座。

 杨素馨校长围绕“共产党从哪里来、共产党将到哪里去和中共百年历程的宝贵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上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成果,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地梳理了我们党百年历程的宝贵经验,引导干警增强宗旨意识、淬炼初心使命,为我院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引。

 课上法院干警在杨校长的引领下穿越时空隧道,认真倾听革命时期演绎的红色动人故事,追忆红色岁月,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杨校长的授课思想深邃、旁征博引、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始终做学习、贯彻的表率,以过硬素质和本领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教育整顿进行时|龙泉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推进会
上一篇:龙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爱英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