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出清终本库存案件,提升司法公正感受”专项攻坚行动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10-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让司法公正更可触、更可感,在丽水中院的统一部署下,龙泉法院开展“出清终本库存案件,提升司法公正感受”专项攻坚行动,努力让老百姓的“纸上权利”真正实现。

     为推动构建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综合治理执行难最实格局,10月28日,中共龙泉市委召集市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召开全市“出清终本库存案件,提升司法公正感受”专项攻坚行动部署会。龙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舜,龙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爱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办主任翁积文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乡镇代表领取了市委交办的终本库存案件出清任务清单龙泉市公安局、八都镇、安仁镇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龙泉法院五个“一”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上一篇:沉浸式普法——“小法官”的零距离司法体验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