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龙泉市人民法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龙泉市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今天,我们不拼颜值,拼速度!
时间:2019-07-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在法庭里,总有一个默默坐在电脑前,快速敲打键盘、耳听八方的小角色,他们就是法院的速录员。别看速录员不起眼,但他是审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案件的庭前准备、庭审记录再到卷宗的归案,都需要速录员来完成。法院的速录员大多数都是小年轻,他们脑子活、反应快,打起字来刷刷刷。繁杂工作之余,他们还要时不时接受一些小锤炼,提高岗位技能。

    714日,正值周末。当天下午330分,在龙泉市东升小学四楼机房,我院首届速录员岗位技能竞赛隆重举行啦。此次比赛,全院共有35名速录员参加,需经历看打、听打两项比赛项目。下面,让我们直击比赛现场。

    本次技能竞赛,共设立两个比赛环节,实行上机测试。参赛人员需分别在10分钟内,完成看打和听打两项打字技能测试。看打主要测试参赛者的打字速度和准确率;听打除了测试上述内容外,还测试了参赛者的现场应变能力。在同样的时间内,谁打的字多,谁最准确,谁就能晋级。此次比赛的成绩,将作为我院全体司法雇员等级评定的主要依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守护绿水青山,龙泉首个生态保护联络站成立
上一篇:一小时完成立案结案 龙泉法院跑出“加速度”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龙泉市人民法院 地址:龙泉市中山东路87号 电话:0578-726080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